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鴻達旅遊102年12月份行程表

鴻達旅遊 阿展
102年12月份行程表
訂位專線:0928-127-032 , 0933-601-976
傳 真:2969-4317 
※出發前一天請開手機,保持暢通。 ※請勿攜帶寵物上車。
電子信箱:ding4879@yahoo.com.tw
網路搜尋:鴻達旅遊 阿展 
匯款帳號:郵局代號:700 局號:0311018
帳號:0809468 戶名:丁國展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 間 上 車 地 點 時 間 上 車 地 點:
6:30 三重中正堂
7:00 民權國中門口(重慶北路3段11號)
7:05 民權西路捷運5號出口(奧迪汽車 承德路口 天橋下)
7:30 板橋新埔捷運3號出口
7:35 板橋江子翠捷運3號出口
7:50板橋雙十路 八德公園 
7:50板橋中山公園 
8:00 中和中正路彰化銀行
8:10 中和福朋大飯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1(日)宜蘭歐式海鮮美食百匯,諾亞方舟自助餐廳,含中式、日式、歐式料理,各式各樣海鮮吃到飽,種類多新鮮,幾米廣場,龍潭湖,蛋糕密碼館,另有景點。



12/2(一)福山植物園,全亞洲最大植物園,參觀具規模的植物園區,紅檜木,各種不同樹種落羽松,美麗水池,福山之美,邀您一同來體驗,員山公園,宜蘭酒廠,報名請告知個人資料以便申請入園,當日帶證件。

12/3(二)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,區域探索館免門票,仙洞岩,中正公園,基隆廟口用餐,象鼻岩,買沙魚煙,碧砂漁港。

12/4(三)新社花海節,全台最美面積最大、數十公頃花海景觀之外,各種美麗花田暢遊,一望無際讓人驚艷,觀賞大片波斯菊等,最美麗最動人時節,現採新鮮阿亮香菇園,情人木橋,石岡水壩。

12/5(四)奧萬大森林遊樂區,擁有楓葉的故鄉美名,是台灣著名的賞楓勝地,瀑布區森林公園,楓林區和松林區,欣賞優美景色,生態池,櫻花園,好漢坡步道等,紅葉與青松相呼應,體驗山林之美。


12/7(六)大雪山森林遊樂區,常年雲霧飄渺恍如仙境四季皆美,休閒踏青最佳勝地,自然景觀如雪山神木、小雪山紅檜、扁柏、鐵杉,原始風貌,享受森林芬多精。

12/8(日)武陵農場一日遊,滿山紅通通蜜蘋果現正盛產時,飄著濃濃果香,甜美多汁,梨山高麗菜脆又甜,新鮮又便宜,又可欣賞楓葉,武陵吊橋,武陵賓館,國寶魚櫻花鉤吻鮭。

12/9(一)奧萬大森林遊樂區,擁有楓葉的故鄉美名,是台灣著名的賞楓勝地,瀑布區森林公園,楓林區和松林區,欣賞優美景色,生態池,櫻花園,好漢坡步道等,紅葉與青松相呼應,體驗山林之美。

12/14(六) 12/15(日)武陵農場二日遊,最美麗的賞楓季節,鑲嵌在山林中火紅的楓葉,翩翩舞動因山野的楓紅迷人,國寶魚櫻花鉤鮭的故鄉,現正值蜜蘋果盛產期,甜美多汁,福壽山農場,梨山鴛鴦湖,梨山步道、達觀亭、華岡天池、梨山老母廟,梨王蘋果王,住宿好望角飯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