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如如旅遊2013年11~12月份行程預告

如如旅遊11~12月份行程預告

訂位專線0972-811891

11/07~08
豪華3
大巴之旅
()
()
花蓮【池南森林遊樂區、大禮大同步道、砂卡礑步道2日遊】第一天: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因地居壽豐鄉鯉魚潭之南而得名,位於荖溪旁山腰處,地勢居高臨下,鯉魚潭與鯉魚山的山光水色盡在腳下一覽無遺。 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前身為池南工作站,是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所屬木瓜山事業區的伐木集材地。民國5070年間是伐木作業的全盛年代,當時木瓜山事業區內各林班所砍伐下來的木材,均由現已完全廢棄的哈崙運材鐵路及運材索道運送到池南工作站,再轉運到外地。
第二天: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之原住民太魯閣族人二、三百年前由南投霧社一帶翻越奇萊山及合歡山,定居於立霧溪流域及木瓜溪流域。在日據時期的理藩政策下,大部份的原住民部落均被遷移至立霧溪溪口之平地(現在之富世、崇德、可樂),僅赫赫斯(大禮)、砂卡礑(大同)和西拉岸三部落因種植區而豁免。大禮、大同部落均位在砂卡礑溪溪谷與清水山山系間的平緩台地上,視野良好,東北可看清水山、千里眼山;西側則可瞭望白髮山與三角錐山,南眺可見新城山、塔山等●第二天午餐自理※請攜帶證件。夜宿:高級民宿※集合上車地點:台北車站東3650※名額有限:請於106日前報名!謝謝
11/09~10
豪華3
大巴之旅

()
()
台南《飛腹燕鷗候鳥季~王爺港~鰲鼓溼地二日遊》
第一天:鰲鼓溼地(全程約3小時,船上卡拉OK、船上用海鮮大餐、水果冰品),北門黑腹燕鷗黃昏之舞。
第二天:狀元村~學甲濕地~王爺港~永春紅樹林~南鯤鯓。
夜宿:名星度假會館※集合上車地點:台北車站東3650
11/24~25
豪華3
大巴之旅

()
()
【武陵富野度假村~武陵農場深度之旅2日遊】櫻草花、楓葉、山茶、茶梅、高麗菜花、銀杏盛開中。第一天:順遊南湖大山710古道或武陵農場。第二天桃山瀑布,又稱煙聲瀑布,位於武陵農場深處,標高2500公尺 ,長約50公尺 ●第一天午便當●門票自理。夜宿:武陵富野度假村。需預付訂金一個人2000※集合上車地點:台北車站東3650
11/27~28
豪華3
大巴之旅
()
()
【宜蘭明池、太平山2日遊】第一天:明池森林遊樂區。每年11月落羽松,銀杏盛開中。第二天:棲蘭森林遊樂區,鐵杉林步道,鳩之澤溫泉。相關門票自理   ※集合上車地點:台北車站東3650分。
12/07~08
豪華3
大巴之旅

()
()
高雄【嘉義板頭文化藝術村~高雄之旅2日遊】
第一天:嘉義板頭文化藝術村:交趾剪粘藝術村 位於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 原是一個寧靜樸實 沒沒無聞的小農村 在眾多村民與志工的努力下透過板頭村交趾陶藝術 投入社區改造。乘坐山寨版小火車,帶你遊整個村庄。
第二天:高雄十鼓文化村,台灣首創水劇場鼓樂秀。
夜宿:高雄華王大飯店※集合上車地點:台北車站東3650


*乘車資訊*
平日
假日
地點
平日
假日
地點
7:10
6:20
新莊《中華,復興路口》
8:05
7:05
三重天台廣場《正義南路口》
7:25
6:30
新埔捷運3號門
8:20
7:20
成淵《高中正門對面》
7:30
6:35
江子翠捷運3號門
8:25
7:25
大橋頭陽明海運》
7:40
6:40
龍山捷運3號門



8:00
7:00
三重中正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